朝千晴

谢谢你的喜欢!
主坑KHR/i7/mhyk
青梅竹马党,基本上是BG战士
直接分享可,二传二改不可
lof发作品用,不常上
有事戳weibo:浅间夕。

Figaro 四周年育成ep

文太写的,很短,不打tag了,随缘看看


Figaro与过去之门


晶:据说在波尔达岛的岸边,会出现一扇能看到过去景色的门。

晶:说起过去,在我刚来到这个世界、内心充满不安的时候,只要想起某个回忆,就能安心下来。


Figaro:是怎样的回忆?啊,这是猜谜吗?


晶:不是猜谜哦。那是我年幼时,让值得信赖的大人为我读书的场景。


Figaro:啊啊,原来如此。只要想起那段记忆,你的内心就会平静下来呢。


晶:是的。

晶:Figaro在感到孤独的时候,会怎样安慰自己呢?


Figaro:……孤独……。

Figaro:如果知道安慰孤独的好办法,我就不会变成这样了吧……。


晶:不是很好的方法也没关系。Figaro会怎么做?


Figaro:嗯——会怎样呢。虽然我很自大,优越感也很强,但我是个乐于奉献付出的人。

Figaro: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并没有那么多。

Figaro:与其说是喜欢帮助中意的人,不如说我擅长做支援的工作。

Figaro:所以,如果没有一个能成为主体的人,我是无法忍受很长时间的。


晶:原来如此……。


Figaro:找到适合让我给予力量和热情的人,为此感到欢欣雀跃……。

Figaro:但是,即使不顺利,垂头丧气地离开,一个人生活也……。

Figaro:不可能像Oz和Faust那样,数百年都闭门不出。

Figaro:因为我内心空虚,所以无论如何,都会依恋人的存在。


晶:怎么会……。我觉得喜欢他人这一点,正是Figaro的优点,或者说是温柔之处哦。


Figaro:谢谢你,贤者大人。不过,我仍然认为先有需求才有供给。

Figaro:如果不被谁期望、也不去实现愿望,神明是无法自立为神的吧?

Figaro:所以,孤独需要靠人来安慰。虽然失望、无法忍受、孤独加深的状况也有很多……。

Figaro:但在离别之后,并不是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Figaro:我最近终于开始这么想了。


晶:Figaro……。


Figaro:如果与你的分别也能如此就好了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