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千晴

谢谢你的喜欢!
主坑KHR/i7/mhyk
青梅竹马党,基本上是BG战士
直接分享可,二传二改不可
lof发作品用,不常上
有事戳weibo:浅间夕。

Figaro 三丽鸥「友達のいる世界ヘ」卡面剧情翻译

卡面:「友達のいる世界ヘ」

剧情:「甘いお菓子と幸せな時間」



甜点与幸福时光



第1话


帕恰狗:Figaroくん,贤者さん!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们~!

晶:帕恰狗くん~!我也很高兴!

Figaro:能像这样再会,奇迹的力量也不错嘛。

【某天,突然能使用魔法的帕恰狗くん他们,使用那份力量来到了这个世界。我们对久违的再会感到非常开心,决定先和帕恰狗くん好好聊天。】

晶:帕恰狗くん,茶就放在这里了哦。

帕恰狗:谢谢!……嘿咻,嘿咻。

【帕恰狗くん为了拿到桌上的茶,拼命伸展着短小的手脚。】

晶:啊,桌子有点高,不太容易取到吧。我们亲手递给他怎么样呢。

Figaro:这样吧,帕恰狗,到我膝盖上来。

帕恰狗:嗯!谢谢你,Figaroくん。


Figaro:……诶?

【Figaro抱起帕恰狗くん,睁大了眼睛。】

Figaro:真让人吃惊啊。你这么轻吗?简直像在抱着布偶一样。

帕恰狗:是吗?

Figaro:嗯,还没有刚出生的Mitile重。不过考虑体型的话,大概也就该是这么轻吧?

晶:这么说来,帕恰狗くん的身高和体重是多少?

帕恰狗:我的身高,相当于4个我最爱的大杯香蕉冰淇淋哦。体重呢,相当于3个在Fuwafuwa Town的胡萝卜田里偶~尔能捕到的胡萝卜精♪

【奇妙的回答让我不由得放松下来。】

晶:好、好可爱……。

帕恰狗:Figaroくん呢?

Figaro:这个嘛……。Figaroくん的身高是183公分,体重相当于5个牛轧糖薯吧♪

晶:(明显是骗人的……)

【听到Figaro的回答,帕恰狗歪了歪脑袋。】

帕恰狗:牛轧糖薯是什么?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听说这个词。

晶:是这个世界的蔬菜哦,它是甜的马铃薯,也可以用来做点心。

帕恰狗:诶~听起来好好吃!我也想尝尝啊。

Figaro:牛轧糖薯的话,应该是云之街的农家培育出来的。厨房里也许有,不过机会难得,我们去看看刚采摘下来的吧。




第2话


住民:哎呀,这不是Figaro医生吗。医生,好久不见了!

【我们一抵达云之街,这里的居民们在看到Figaro身影之后,纷纷聚集过来。】

住民:非常感谢您前几天给我儿子看病,托您的福,他的情况稳定了不少……。

Figaro:那就好。大概已经没什么问题了,但以防万一,我还是把退烧药给你吧。

住民:帮大忙了,这样一来我暂时就能放心了,医生果然很可靠啊。话说回来,您今天回来是有什么事情吗?

Figaro:嗯,有位远道而来的朋友……。就是这孩子。

帕恰狗:你好~!

Figaro:他对牛轧糖薯很感兴趣,说想尝尝,所以我就带他来了。

住民:哎呀,那我们家就有刚采摘下来的呢!我现在就去拿来。

帕恰狗:会是怎样的马铃薯呢?好期待啊~!

【帕恰狗饶有兴趣地看着街上的人拿来的牛轧糖薯。】

帕恰狗:嗯嗯,这就是牛轧糖薯……。跟我世界里的马铃薯有点像呢。Figaroくん,是5个它的分量啊~。明明很高但是却很轻呢!

住民:……5个的分量……?

晶:那、那个。

Figaro:啊哈哈,没什么。

住民:啊,对了,我试着用牛轧糖薯做了甘薯点心,可以的话要尝尝吗?

帕恰狗:甘薯点心?嗯,我要吃!


帕恰狗:好吃~♪

晶:很甜很好吃呢,感觉还能吃下很多……!

Figaro:虽然牛轧糖薯有很多种烹饪方法,但甘薯点心是其中一绝啊。

住民:真开心啊,能让医生和您的朋友们这么高兴,就很有做的价值了。我做了很多,可以当做伴手礼带回去,也分给Mitile、Rutile和Lennox他们嘛。

帕恰狗:也可以送给我的朋友吗?因为非常好吃,所以我想让大家也尝尝。

住民:你真可爱啊!当然可以,把你朋友的那份也带走吧。

帕恰狗:哇~谢谢。

晶:真是太好了呢,帕恰狗くん。

帕恰狗:嗯!我一吃到美味的东西,就会觉得很幸福♪我的梦想就是吃香蕉冰淇淋吃到饱,不过,我也很喜欢这个甜~甜的甘薯点心!

Figaro:香蕉冰淇淋吃到饱吗,真是个好梦想啊。

帕恰狗:诶嘿嘿。Figaroくん的梦想呢?

Figaro:嗯——这个嘛……。也许是创造人与魔法使和平相处的世界吧。

帕恰狗:这样啊!在这条街上,像Figaroくん、Mitileくん这样的魔法使和人类,大家都笑着一起生活,我觉得很美好哦!总觉得有点像彩虹乐园。

晶:彩虹乐园吗?

帕恰狗:彩虹乐园里也有很多朋友,大家的关系都很好。

晶:原来如此,确实呢……。

【在南国,魔法使和人类互帮互助地一起生活着,但并非所有国家都能建立起同样的关系。】

晶:(如果可以像彩虹乐园那样,大家都能手牵手成为朋友就好了)

Figaro:这样啊……。彩虹乐园是个幸福的地方呢,真想什么时候再去一次啊。




第3话


【在云之街和魔法舍度过愉快的时光后,帕恰狗くん用魔法带着我和Figaro来到了彩虹乐园。一路走着,彩虹乐园的伙伴们纷纷跟帕恰狗くん打招呼。】

朋友们:帕恰狗くん,好久不见~。下次再一起玩滑板吧!

帕恰狗:嗯,再一起玩吧!

晶:帕恰狗くん,你有很多朋友呢。

帕恰狗:嗯,是啊,就像Figaroくん一样♪

Figaro:我?

晶:啊哈哈,Figaro在云之街也被大家簇拥着呢。

帕恰狗:大家都很喜欢Figaro呢。

Figaro:帕恰狗那么受欢迎,被你这样说总觉得有点难为情啊。

帕恰狗:我还有朋友想见你们一面。大家如果能见到Figaroくん和贤者さん,一定会很高兴的!

【帕恰狗くん牵起我们的手,带领我们去到那些朋友们聚会的地方。】

帕恰狗:我来介绍一下,他们是我的朋友,贤者さん和Figaroくん!

晶:初次见面,我是贤者。

Figaro:我是Figaro,请多关照。

朋友们:哇~!是帕恰狗くん的朋友吗?你们好,欢迎来到彩虹乐园♪

晶:哇……。帕恰狗くん的朋友们都好可爱……!

Figaro:谢谢大家的欢迎。今天给大家带了伴手礼哦,就当做是我们关系变好的证明,请尝尝看。

【Figaro这么说着,用魔法取出了甘薯点心。】

帕恰狗:这个甘薯点心非常好吃,大家一起吃到饱吧♪

朋友们:太好了!看起来非常好吃~!

【帕恰狗くん的朋友们开心地吃着甘薯点心。】

晶:呵呵,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。

帕恰狗:嗯♪Mitileくん他们也非常高兴吧,三个人都笑眯眯的。跟最喜欢的朋友们一起吃美味的东西,真是太幸福了。

Figaro:是呢。

【Figaro点了点头,望向充满笑颜的彩虹乐园的景色。】

Figaro:或许这里确实很接近我梦想中的世界啊。怎样才能实现我的梦想呢,我得好好参考一下。帕恰狗,能再多带我逛逛吗?

帕恰狗:嗯,当然可以!

【面对Figaro的微笑,帕恰狗くん也满面笑容地回答道。虽然今天已经见到了很多人的笑颜,但未来一定还能见到更多。想到这里,我感到甜蜜又幸福。】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